袖中三尺铁,今日把示君。

6.9、6.10三题

U17的不动峰/入江秋庭战。


「融雪」、「忍住」、「地獄」


“啧,迟早要打倒迹部。”

“神尾还真是对自己有信心……打个网球哪来的雪花啊……还是感觉不会轻易融化的那种……”

“深司,忍住。”

“好的,橘前辈……可恶,为什么我要接受这种训练……这跟打球一点关系都没有……”

“深司!”

“不让深司说话,简直是地狱的刑罚嘛♪”


↑久违的纯对话,U17的不动峰三人迹部仁王战的时候在观众台上扯淡。深司的训练这梗之前有写过个小短篇,干脆接着用了。



「落葉」、「不可能」、「鞋櫃」



不可能——眼前的男人表情惊愕到极限,好像在无声地这么说。

入江从他领子上解下NO.20的徽章,离开了赛场。

出于入江自认为的礼貌,这种时候不应该回头去看对手躺在开始堆积落叶的赛场上的狼狈姿态。他返回宿舍楼,从鞋柜里掏出自己室内鞋的时候遇到德川,被询问刚才去了哪里。

听完他讲述的赛程,德川思考了一下,用带点踌躇的口吻说道:“……前辈,我认为真正的礼貌是一开始就不要去戏弄他。”


↑落叶真的原作就有不是我乱加的,难道是因为秋庭的名字叫做红叶就要飘点儿红叶增加气氛嘛……秋庭在我三题里的出场率为什么这么高我不知道。

他俩看起来也是旧识,为什么没人站入江秋庭呢果然是因为秋庭不够帅?

评论
热度(5)
© A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