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中三尺铁,今日把示君。

零零碎碎整理①

凤凰船长系列停一天,今天虽然有好玩的梗但是还没整合起来。


合宿地意见簿节选


3.欢迎回来。by胜者全体


5.房间里我们的布偶是怎么回事啊?by革命军全体


8.在hua tan里种苦瓜的人是谁……by藏兔座

已经被换成丝瓜了哦——

不管种的什么总之今天浇过水了。by松平(亲彦)

汉字的写法是这样的→「花坛」。by中河内




15.门胁君不要锁210的门啊。不能去找地味's真是unlucky。by千石

你差不多也能习惯那个宿舍了吧。by东方

上面的名字好熟悉……谁来的?by平古场





17.健身房的跑步机又故障了……嘶。by海堂

speed star抢到新意见的第一个留言!跑步机坏掉的原因我什么都不知道——

可恶又被抢先了,节奏还要加快!我什么都不知道哦。

我也什么都不知道,AHAHAHAHAHA。






23.请比嘉中的几位同学整理发型时快一点,不要占据镜子太久造成其他人的困扰。by柳生

哦——顺便也和观月说一下如何。by甲斐

光头的人都会用梳子梳头,我们部员整理发型占用一点时间是很自然的。

为什么会提到我……by石田



29.高中生和初中生的保健室能分开就好了。by丸井

同意。即使是我也觉得如坐针毡啊。by木手

喂喂,真让人害怕呢。不过就是去个保健室,我经常去啊?





33.合宿地没必要养那么大的狼狗吧。by知念

赞同。虽然我没什么兴趣。


掌握了意外的弱点啊,嗯哼。



36.有人知道不破去哪了吗?by秋庭





42.合宿地的手机信号好差。水塔已经倒了,入江前辈晚上还是在吹萨克斯吵死了……到底是在哪里吹的。啊啊感觉真糟糕……白天的训练已经很累了,萨克斯太吵晚上睡不着……发表了w杯的名单后桑原前辈又拿着丸井前辈的照片哭……桃城君每天晚上都吃一大堆夜宵……搞得我也饿了……说起来神尾

为了大家的精神健康,我把后面两页撕掉了。by橘

要吃夜宵一起吃嘛。不过我不分你,自己去拿。

撕掉的内容让我很在意啊橘前辈!by神尾

你的吐槽点居然不是整整写了两页?by忍足(侑)

评论
热度(10)
© A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