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中三尺铁,今日把示君。

一步

11.3的另一位寿星我完全不会写……突然想到这个梗,虽然已经是第二天还是摸了个六百字。

标题和内容似乎一贯地没什么关系。感觉11月初大家其实还不是很熟,私以为深司是怕生的类型(。

                       

有人敲响212的房门。神尾把电话一放,鞋也没穿就跳下去开门,见了来人就拍他肩膀:“深司?刚才打电话叫我出来,怎么了?”

“……算了,什么事都没有,”伊武深司回头要折返自己寝室,低声自言自语持续从唇间漏出来,“不行……果然也做不到跟神尾商量……啊感觉真差,为什么我要烦恼这个……大家根本就不熟,不说出来也没问题的吧……但是那样也很不好……”

“橘前辈已经跟你说过生日快乐了吧,”神尾追上去问,“还有什么想做?”

“神尾究竟是怎么看我的啊。……我看起来像是想要这个吗……笨蛋就是不能期待。喂,不要拉我去橘前辈宿舍……这绝对不能跟橘前辈说的……”

大概是听到走廊上这段对话,橘桔平拿毛巾擦着短短金发从自己寝室出来,停在两个后辈身边:“神尾、深司,有什么事吗。”

“晚上好橘前辈♪深司有事,但是他不肯说。”

“……都说了没事了……不要管我了。……晚上好,橘前辈。”

夜里走廊人不多,但并非完全没有。褐色肌肤,留着光头的立海大三年级生从走廊上来,脸上除了沾有奶油,还挂一缕带些疲惫的满足微笑。

伊武深吸一口气,一直盯着桑原到他和三人擦肩而过,仿佛自暴自弃地闭上两眼:“……那个,咳,桑原学长……生日……快乐……”

尽管还是一句话要吞回去大半截的含糊口气,伊武这段话比起平时在音量和直接度上已有不小的进步——橘和神尾用温暖的眼神看着他。在桑原作出反应之前,伊武逃跑一样径直穿过走廊,完全不减速地冲进了203。

203另一居民桃城武的声音远远传过来:“喂,你振作点伊武,不要一回来就面壁啊?”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