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中三尺铁,今日把示君。

不知所云

一些乱七八糟还重复用梗的片段,从各种角落里抠出来的……有些角色就不打tag了(




1.


三津谷在餐厅桌子一角铺着活页纸奋笔疾书,突然抬起头。

“那位四天宝寺的白石君,绷带的底下是黄金护腕呢。”

不破注意到队友们的眼神,两口喝完拉面的汤:“你们看我干吗。”

“欸,铁人,”四天宝寺搞笑搭档的其中一人凑过来,“你的绷带底下是什么啊?”

“反正不是两个黄金护腕。”不破翻了个白眼。毛利端着饮料在桌子最边上坐下,兴致勃勃地加入了话题。

“那样会违反校规的吧?”

原反射性地吐槽了:“是校规的问题?!”

三津谷一推眼镜。

“对不破同学绷带底下的真面目,我也没有资料。”

“那可真神秘……”毛利说。





2.


秋庭很烦恼。

“今天大家都祝我生日快乐,”他占用酒店的桌子看视频,拆开队友送来的生日礼物,“但是大家送的礼物都是一样的。”

不破铁人皱着眉头,把好不容易一条条编好的辫子在脑后束起来。

“那不是很好?”

“哪里好……”

“红叶学长经常这样说的嘛。一式三份,欣赏用,传教用,使用。”

“大家送的都是吃的,只能使用——铁人,你吃吗?”

秋庭规规矩矩地回答外表有些摇滚的学弟,同时递出一个萩饼。有人风风火火穿过走廊,塑料袋往他怀里一塞:“秋庭,生快啊!”

“远野君,不要在酒店走廊上跑——”

君岛慢半拍的劝诫显然没起到应有效果。秋庭眼睁睁看着那对格外神秘的双打搭档走远了,隐约还能听见君岛在说话:“所谓生日礼物……”

拐过走廊拐角之前,远野烦躁地伸手去梳理一头长发:“你是我奶奶啊?”

“我倒是希望远野君能够意识到光是你的存在就在对代表队的形象产生负面影响……等等,为什么把我和你的家人相提并论。”

“……我经常觉得,那两个人不愧是搭档啊。”

结论上来说,今天也很和平。




3.



“老子可是被称为陆奥的流星!”

“不要小瞧speed star啊——”

“来比试一场吧HAHAHA!”

“这样太慢了——看我的!”

“不错的节奏!啊,六点♪”

“……三位,飞行棋的胜负跟扔骰子或者走格子的速度是无关的。”



4.

“生日快乐,秋庭君。”

秋庭警戒地看着入江和他手里的袋子。

“一式三份,欣赏用,传教用,使用。”来人递出打了蝴蝶结装饰的纸袋。

“吃的东西只能使用好吗!”

入江露出别有深意的笑容。

“秋庭君太污了。”

“……我还什么都没说吧?”

房间里的不破默默地把被子拉到了头上。


评论(2)
热度(11)
© Ali | Powered by LOFTER